🍐

Suit Yourself!

垃圾躺赢花 还我平衡竞争

说真的躺赢花太恶心了 比小僧不知道恶心多少倍 这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想这样从心底里厌恶一个式神而且分外想把她脑袋拧下来剁碎

 和自己有没有无关 输在一速大佬手下我心服口服 输在躺赢花手下我就特别想打烂她的狗头 

我他妈之前辛辛苦苦洗御魂堆速度堆爆伤 老鼠好不容易跑过对面结果两回合下来我这边全死光了 开不开心?意不意外?我一句mmp今天就要写下来一巴掌扇在你脸上!

好不容易听说要削肉队 结果你就是这样?

有彼岸花就是神 没彼岸花就是狗 策划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用这种式神一点意思都没有 凭什么要因为她削椒图一目?就为了给躺赢花铺路?这是斗鸡平衡?我他妈仿佛听见了一个笑话!别说什么酸不酸了 这种式神我就是抽到了也是750骨灰 简直是玷污我的式神录 要赢就要光明正大地赢 凭bug式神有什么意思?

评论(2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