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t Yourself!

关于新剧情图透的随想+挂一个zz

不懂为什么酒吞又突然和晴明过不去 红叶不喜欢你就不喜欢你呗 天下好妹子那么多 为什么非要在一棵树上吊死 而且茨木的出现又导致定位尴尬无比 一想到之前的种种糖刀我现在的感觉就如同吃了屎。


我之前那么讨厌红叶 现在转过头来发现她作为一个筹码也挺尴尬的。明明已经拒绝过了还要被追求 被不喜欢的人纠缠一定很不舒服吧 但是没办法啦追你的那个人在剧情里仿佛智商80也是没办法的事(笑) 新剧情一出激进党估计是又要撕起来了。


说实话之前红叶本的事情我已经有点想骂人了 这一次更是。编剧并没有体现出鬼王应有的强大和冷静 也没有表现出红叶“求而不得”的愁苦, 反而让我觉得这出闹剧里茨木才是做事最有条理但最让人悲哀的那个。晴明有神乐源博雅 红叶有酒吞 酒吞有茨木 但茨木呢?有人关心过他吗?真的 我作为一个茨妈现在心里只有气愤和悲哀 我请问他事到如今做了这么多付出了这么多到底是为了谁?无论是彩蛋特效还是什么 永远都只有单方面的感情 我tm简直为他感到不公。


再说回剧情 仔细一看就会发现酒红的感情十分的神奇 说的好听点叫一见钟情 难听点不就是颜控?什么叫做“为她的个性而折服”?好像无论是剧情还是介绍 强调的都只有“绝色”二字而已吧。性格上只看出了痴汉 敢情这智商和酒吞还是同一级别吧,那拜托你们两个赶紧百年好合爱滚哪去滚哪去吧 我他妈的已经绝望了啊!想要帮别人脱离低谷的是你 想要帮别人找回清醒的是你 全程一心一意只想着别人的还是你。 茨木放弃吧他不是酒吞不是鬼王 我现在只想求你赶紧离开 以你的能力自立门户一样可以逍遥自在 你何必自讨没趣!何必要在背后默默付出!




说到红叶又不禁想起来之前在B站遇到的一个智障 一看见有人在红叶视频下说红叶难看就开始喷jc 也不管层主是不是已经说明自己不是jc或自己是杂食党。傻逼呵呵 扣帽子很好玩?每回复一次末了都要加一句“如果红叶让我怎样怎样我就怎样怎样”“你又没红叶好看凭什么我要听你的”。


嗨呀笑死我了 我tm真的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你是傻逼吗?自己智障还非得拉上红叶一起 不知道会招黑?红叶本来争议就大 摊上你这样的粉丝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B站ID专门怼ky 是你吧 瘪犊子别以为你野爹我这两天没找你咱俩就一笔勾销了 我可没素质着呢(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是越想越难受越想越气 他妈的我今天话就撂这儿了 不换策划yys吃枣药丸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