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t Yourself!

笑死人了 我还以为是谁 搞了半天居然是彼岸表的狗
也是奇了怪了 我讨厌什么式神关你叼事?B站那么多讨厌bug花的你倒是去一个个骂过来啊 还好意思到别人门前拉屎 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样。喜欢的小姐姐被人排挤了真的是好心痛呀 没办法只好去别人家撒尿消消气了呢qwq
喔唷我真是可惜的不得了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60级的说我30级的菜 那我是不是还得告诉你我这个号上线时间一共也就200多个小时呀 要到我这里来找存在感真的是为难你了嘻嘻
你喜欢什么式神和我屁关系没有 自己知道争议大还好意思寻衅滋事心也是宽得可以 彼岸表该不该黑难道是我来定的?一上线就被骂出屎的现象是我一手捏造的?自己好好看看彼岸表是什么狗样再来乱吠吧小垃圾 你野爹我懒得和你计较

评论